澄蓝伊甸

现在忙于学习但是暑假绝对会写出来的抽到梅林的贡品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这样被拯救可以吗?paro

梅林:已经灭亡的人类和传说中以梦为生的梦魇的混血。无征种。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清爽型人渣,对爱情完全不理解。作为能够干涉梦境让妖精减少因为前世记忆而坏掉的可能的技师来到了妖精仓库。阿尔托利亚的老师,对她怀有师生以上的感情,但是自身确信不是爱情。

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优秀的妖精兵,持有最强圣剑excalibur。性格认真,并将自己和同胞们注定的牺牲看作责任和使命,对此没有丝毫迷茫或疑惑。梅林的学生,幼体时期(lily形态)尊敬梅林但是长大后对他的感情大概是五成尊重,三成嫌弃,两成不明。在成为成体前的那段做梦时期得到了梅林手制的芙芙玩偶作为梦境的守护者。

剧情大概是阿尔托利亚被选为在下次战场上开启妖精乡之门之后到去战场迎接死亡前的一小段时光中发生的故事。

话说我想把结局圆成he可是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以阿尔托利亚的性格不可能主动放弃自己的责任,哪怕是死亡),有人能给点建议吗?

评论(1)

热度(6)